有孕媽咪詢問:「請問懷孕時有喝滴雞精的媽咪…喝的時機最好早上空腹喝嗎? 可以直接取代早餐呢?是不是一天一包才會看到效果?我現在19周喝會不會太早呢?」

寶媽媽月子餐秉持多年來的產前、產後的經驗,推出適合孕期、產後飲用的原味滴雞精。產品推出後,常有媽咪詢問類似的問題。寶媽媽創辦人黃姐,就是因為小妹孕期全程臥床安胎,才想要研發滴雞精當營養補充品。除了特殊疾病(如楓糖尿症、痛風、高血壓和腎臟病等)不行外,一般孕婦是能飲用雞精的。

 滴雞精, 寶媽媽滴雞精, 陶甕滴雞精, 滴雞精團購, 滴雞精哪裡買, 滴雞精推薦, 滴雞精價格, 滴雞精門市, 懷孕滴雞精, 養胎, 孕婦滴雞精

什麼是胺基酸?為什麼孕婦需要補充胺基酸?

什麼是胺基酸呢?簡單來說,就是構成蛋白質的基本單位。人體所需的22種胺基酸中有14種可人體自行製造,其餘8種則必需由飲食中攝取。這8種胺基酸即為所謂的「必需胺基酸」。

寶媽媽滴雞精,採用陶甕以古法高溫蒸煮10小時,粹取出雞隻的營養精華。雞肉的蛋白質經過高溫分解成更容易吸收的胺基酸。此外,寶媽媽滴雞精在蒸煮前,把雞隻切塊、骨髓的精華也全部都濃縮在滴雞精裡。別小看一包60ml的份量喔!小小一包,就富含了膠原蛋白、軟骨素、人體必備的胺基酸等多種微量元素,能調整體質、養氣、補身,增強體力和活力。

undefined

滴雞精營養, 滴雞精胺基酸, 滴雞精, 寶媽媽滴雞精, 陶甕滴雞精, 滴雞精團購, 滴雞精哪裡買, 滴雞精推薦, 滴雞精價格, 滴雞精門市, 懷孕滴雞精, 養胎, 孕婦滴雞精

一般來說,適合喝滴雞精的懷孕週數,並沒有限制。有些孕媽咪在懷孕初期(第一孕期0~3個月),妊娠孕吐的反應比較嚴重。在什麼都吃不下、或者吃什麼吐什麼的狀況下,更要喝滴雞精。因為滴雞精的微量元素分子小,比起其他食物,更容易被人體吸收,所以建議早上空腹喝,吸收效果最好。懷孕的第二孕期(4~6個月)時,胎兒的生長速度加快,特別需要補充蛋白質,也可以喝滴雞精。到第三孕期(7個月~出生)是寶寶器官發展、成熟的關鍵期。這時候孕媽咪要注意體重控制,滴雞精因為熱量很低,也很適合當這個時期的營養補充品。

營養師強調,滴雞精只能當成營養補充品,不能取代正餐。建議孕媽咪,喝完滴雞精以後,還是要正常吃早餐喔。

飲用份量,建議一天一包,以免鈉含量過高。如果有妊娠糖尿病或其他孕期問題的媽咪,建議您先請教過醫師意見,再斟酌是否飲用滴雞精。

滴雞精營養, 滴雞精胺基酸, 滴雞精, 寶媽媽滴雞精, 陶甕滴雞精, 滴雞精團購, 滴雞精哪裡買, 滴雞精推薦, 滴雞精價格, 滴雞精門市, 懷孕滴雞精, 養胎, 孕婦滴雞精

自己滴雞精和直接買有什麼不一樣?

通常自己在家用電鍋蒸的雞精,有幾個缺點:

1. 太油。雞皮內的油脂會順著蒸氣回流到雞精裡。如果常喝的話,可能會有熱量太高、油脂攝取過多的問題。
2. 蒸煮時間不夠長:畢竟家用電鍋不可能連續使用8小時以上,自己蒸的雞精,由於蒸煮時間不夠長,粹取出的營養精華也有限。

寶媽媽滴雞精,會推薦給孕媽咪使用,是因為這幾個超明顯的優點

1. 0脂肪、0膽固醇、熱量超低!因為滴雞精蒸煮完成後,會以人工作業,層層去油、過濾,把油脂去除,僅保留最營養的精華。所以每一包滴雞精的熱量才22卡,大概是五分之一的白飯熱量。喝了以後再吃早餐,也不怕造成身體負擔。

2. 10小時恆溫100度C蒸煮,粹取出7倍膠原蛋白。孕媽咪在懷孕過程中,會因為賀爾蒙的改變,造成皮膚粗糙的問題。這時候,就更需要滴雞精內的膠原蛋白來補充營養了。經弘光科技大學食品與化妝品品質檢驗與分析中心檢測,「寶媽媽原味滴雞精」的膠原蛋白含量為49.3mg/ml,是其他品牌的7倍!

滴雞精, 寶媽媽滴雞精, 陶甕滴雞精, 滴雞精團購, 滴雞精哪裡買, 滴雞精推薦, 滴雞精價格, 滴雞精門市, 懷孕滴雞精, 養胎, 孕婦滴雞精

讓每位客人都能夠喝到不加防腐劑、健康、原汁原味、無人工添加物、零膽固醇、零脂肪的滴雞精,是寶媽媽的堅持。

還有媽咪跟我們分享喝完以後的氣色,超紅潤的!

undefined

有沒有推薦給孕媽咪喝的滴雞精品牌?

每一家滴雞精都各有優點,有些知名度高,有些則請明星代言。寶媽媽滴雞精不主動找名人代言,就是希望把回饋直接放在售價和品質上。我們的明星太多了!每一位吃過餐點、喝過我們家雞精的都是寶媽媽的明星。網路上看到的每一則評論、回饋,通通都是真的,不是用錢買的部落客業配文。所以,我們才能夠以最低的供應價、最高的製作品質,直接把CP值最高的商品內容回饋給客戶。

如果是很怕滴雞精味道的人,可以看一下這位媽咪的分享:「懷孕期間喝過好幾家,這是讓我能夠接受而且喝多(一包)不會覺得噁心反胃的產品。

undefined

以下都是媽媽們的回饋直接截圖喔!(超真誠,超感動!)
--昨天拿到就開始喝了,很好喝!今早給先生也喝了一袋,也覺得不錯呢!
--晚上開一包給弟弟(寶寶)喝,自己偷喝一點,很香很好喝喔……
--比「田X香」還濃!
--有媽媽的味道

undefined

為了回饋媽咪們的支持,即日起開放免費索取3包滴雞精。僅酌收399元,貨到付款即可。快來試喝看看吧  https://goo.gl/Jf1urg

undefined
 

arrow
arrow

    寶媽媽月子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